close

ssp-g4轉轉脂

美國SSP-G4轉轉脂-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

轉轉脂電影「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」去年上映至今,陳昊森的人生就像坐上持續往上衝的雲霄飛車,25歲的他彷彿裝了「電池」一樣能量滿格,在疫情高峰的這段期間,多數人心情矇上一層灰,他卻帶著招牌的燦爛笑容說:「這段時間我跟廚具和食材成為了好朋友,開始會做不同味道的菜,現在馬上可以做出一盤番茄炒蛋,還有無水料理馬鈴薯牛肉!」

轉轉脂

陳昊森接受「Bella儂儂」雜誌訪問,一句話能想到3個哏的他,總能逗得眾人捧腹大笑,但實際上,自認離開工作狀態的自己,其實是一個很安靜的人,事情好壞都會想很多,但與其往壞的方向想,他選擇樂觀以對,「

「我沒想過為什麼工作上需要帶給其他人快樂,但仔細想想,如果今天這一個拍攝、這一篇訪問,或是我的一個笑容,能讓別人覺得很開心的話,我就是在做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。」

對於表演的堅持,陳昊森在高中時就很篤定跟老師說,他想要走這條路,沒有 Plan B!「很多人覺得我很幸運,很早就知道自己要什麼,雖然對於未來是期待的,但其實也會害怕,我覺得一個人要學著放大 『期待』,這樣未來才會更愛自己。」他日前在IG發文送給畢業生「要當一個珍惜及勇敢說再見的人 」,也是他走過的路,「求學階段的我是個瘋狂的人,但當我踏入演藝圈後,我知道規矩的重要,現在的我會感謝失敗,當錯誤發生後也知道如何承擔。」

轉轉脂

轉轉脂 從初次登上節目被冠上「南屯王陽明」的稱號,到近年被貼上「小金城武」的標籤,他內心還是有些不自在,「我的確不服輸,但也很不習慣被稱讚,最害怕的一句話其實是『你長得好帥』,有些時候我會逃避那些掌聲,我只要知道自己夠認真了,其它就隨緣!畢竟掌聲是別人給的,誰說我表演完,觀眾就一定得要鼓掌?」獅子座的他日前剛過生日,他期許自己在工作上各領域超越自己,有能力的話,「我會想要替家裡蓋一棟屬於自己的窩。」

陳昊森最怕被說「你長得好帥」。圖/Bella儂儂雜誌提供
陳昊森最怕被說「你長得好帥」。圖/Bella儂儂雜誌提供
陳昊森照片中有許多抓頭動作。圖/Bella儂儂雜誌提供
陳昊森照片中有許多抓頭動作。圖/Bella儂儂雜誌提供
陳昊森自認會「想很多」的人,但與其往壞的想,選擇樂觀以對。圖/Bella儂儂雜誌...
陳昊森自認會「想很多」的人,但與其往壞的想,選擇樂觀以對。圖/Bella儂儂雜誌提供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662149

ssp-g4轉轉脂

ssp-g4轉轉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轉轉脂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