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sp-g4轉轉脂

美國SSP-G4轉轉脂-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

演出BL劇爆紅的楊宇騰自揭黑歷史,抽菸、喝酒、打架樣樣來,最後慘遭學校開除,對於14歲的那段黑暗期,他說:「當時的我眼中只有自己,我行我素,感覺自己與世界隔離,不想好好去面對周遭關心你的人事物。」

他藉由新歌「懷疑愛」闡述那段故事,透露被退學後從上海返回日本就學,遇到棒球教練逐漸打開心房,他說:「跟著教練打棒球打了3年,有天他對我說『你要做一個不讓自己丟臉的人』,這句話徹底打醒了我!」教練信任他的能力,不但把隊長的重責大任交給他,不間斷的諄諄教誨讓他頭一次感受到信任及愛,成功揮別陰霾邁向陽光。

未料這段黑歷史激發出新銳畫家「Attilio」簡明正的靈感,2019年以楊宇騰的模樣畫了「KISS系列」畫作,並在法國羅浮宮展出,讓楊宇騰另類成為首位肖像登上法國羅浮宮的藝人!畫中楊宇騰嘟著嘴「獻吻」,這個吻想送給誰?他的答案是「14歲的自己」,他想告訴14歲的自己:「你覺得沒人愛你,其實是自己的錯覺,繼續活下去,你就會知道你擁有很多人的愛。」

轉轉脂

他在「懷疑愛」MV分飾兩角,對於要開車衝撞自己的1場戲印象深刻,他說:「這場戲想表現『你最大的敵人是自己』,因為我在MV中不斷想自我突破,跟14歲的心境很接近,開車想衝撞自己,就算遍體鱗傷也還是想嘗試去挑戰自己。轉轉脂」他的創作EP「邃宇Dark wings」於5日開放預購。

※ 提醒您: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

※ 提醒您:抽菸,有礙健康

楊宇騰曾因打架、抽菸、喝酒遭到退學。圖/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
楊宇騰曾因打架、抽菸、喝酒遭到退學。圖/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
楊宇騰在新歌「懷疑愛」自曝黑歷史。圖/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
轉轉脂
楊宇騰在新歌「懷疑愛」自曝黑歷史。圖/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
楊宇騰在新歌「懷疑愛」自曝黑歷史。圖/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
楊宇騰在新歌「懷疑愛」自曝黑歷史。圖/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715921

ssp-g4轉轉脂

ssp-g4轉轉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轉轉脂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