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sp-g4轉轉脂

美國SSP-G4轉轉脂-免費送韓國原廠AEY懶人瘦瘦貼

金鐘視帝龍劭華昨天在高雄驟逝,消息震驚演藝圈及戲迷,劉冠廷曾在「花甲」與龍劭華飾演父子,也在臉書悲痛悼念。

轉轉脂

劉冠廷貼出一張與龍劭華在合作「花甲」時期拍攝的照片,2人在劇中的精湛演技互動,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。劉冠廷提到,先前拍戲提早收工,劇組沒車送他回飯店,龍劭華主動載他回去,途中還載他去便利商店,「他說想吃什麼自己拿,我拿了一瓶飲料,他說你只拿這樣喔,要不要多拿一點?在拍花甲的時候受到您很多很多的照顧,我永遠不會忘記,謝謝龍哥」。

吳念軒演出第一部電影「紅衣小女孩2」時,也受到龍劭華不少照顧,「我的第一部戲,第一天拍攝,什麼都不會,什麼都聽不太懂,緊張地站在一角」,並說龍劭華看出他的不安,表現得特別親切,「龍哥來了,帶著他的橘色小摺疊椅,悠悠地攤開來,坐著,看著我說『來啦過來坐』,我第一次坐木箱,坐在龍哥旁邊,開始了我們扮演祖孫的緣分。」

轉轉脂 吳念軒最後也感性表示,「您的提點我不會忘,對後輩毫無保留的照顧我感念在心也萬分感激,我會帶著這份溫暖傳下去,沒有您,當年的林俊凱就不完整了,也許,也就沒有今天的吳念軒吧,您在天上 一定要依舊這麼的瀟灑帥氣喔!阿公 ,一路好走,您永遠的乖孫。」

吳念軒曾與龍劭華合作「紅衣小女孩2」。圖/摘自臉書
轉轉脂
吳念軒曾與龍劭華合作「紅衣小女孩2」。圖/摘自臉書

轉轉脂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747329

ssp-g4轉轉脂

ssp-g4轉轉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轉轉脂
    全站熱搜